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龙源电力辽宁公司:马鞍山风电场专项排查保供电安全

2022-03-02 18:48来源:辽宁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者:管翊辰关键词:龙源电力辽宁公司供电安全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机组在大风季节安全稳定运行,3月2日,龙源辽宁马鞍山风电场结合季节性特点未雨绸缪,开展机组散热系统专项排查工作,为机组提高“抵抗力”。

该风电场职工通过数据分析、梳理历史台账,筛查出7台变频器温度高于平均值的机组。根据分析结果制定检修计划,对其中5台机组变频器IGBT元件涂抹导热硅脂,更换2台机组变频器水冷却板,防止大风天气因温度高导致变频器元件损坏,提高设备的健康水平。同时对机组齿轮箱和控制柜的散热系统进行排查,清理齿轮箱散热片卫生,更换损坏的风扇,为设备在春季大风期间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管翊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辽宁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