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泽宇智能2021年度净利润约1.86亿元,同比增加19.67%

2022-03-18 10:23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泽宇智能电力信息化输配电上市企业年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泽宇智能发布2021年度企业经营情况报告。报告期内,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335.00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20.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97.04 万元,较上年同 期增长19.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040.6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19%。

微信截图_20220318100553.png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力信息化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类型包括电力设计业务、系统集成业务和工程施工及运维业务等,其中核心业务为系统集成业务。公司以提供电力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导向,包含电力咨询设计、系统集成、工程施工及运维的一站式智能电网综合服务商。基于打造“信息化、自动化、互动化”坚强智能电网的发展目标,公司主要为电力体系中涉及的各个主体如发电厂、供电公司、变电站、配电房、用户等,打造电力信息通信系统,主要包括电力通信网络、调度数据网、信息管理网、无线核心网等子系统,业务涵盖咨询设计、方案论证、软硬件采购调试、系统集成、施工运维等全业务链,实现同一主体内部以及不同主体之间的高效、安全、稳定的连接。

营业收入构成

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 10%以上的行业、产品、地区、销售模式的情况

电力信息行业数字化迅猛发展,电力系统终端信息量井喷式爆发,随之而来的是从终端到承载网至核心网的带宽需求急剧增加。未来公司新一代电力通信系统集成将引进GPON技术作为终端接入网络,以小型化、高带宽、低时延、支持多业务接入等功能的PTN或者OTN组成承载网,以400G甚至更高需求的超高带宽OTN作为核心网,以更加智能化的管控平台为基础,全面支撑新一代电力通信系统集成。

公司将顺应电力数字化、智慧化发展的行业趋势,以系统研发集成为核心,兼顾电力工程咨询设计与工程施工及运维,重点培育智能电网与“大、云、移、物、智”等前沿新技术相关设备和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泽宇智能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年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