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03-27 19:59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电力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会议,对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党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和上级公司提升“获得电力”相关工作要求,总结分析了近年来公司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问题与不足,并针对性提出解决提升举措。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获得电力”作为衡量营商环境水平的重要标尺,受到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各类市场主体广泛关注,其政治性、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内外协同,形成服务合力,针对不足补短板、对标对表创标杆,确保政府放心、客户满意。

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要高标站位,认清形势,提高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要加强政策研究宣贯,紧跟新的管理思路,确保服务举措落地、服务规范提升,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解决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堵点,着力打造办电流程简、送电时间快、接电成本低、供电可靠性高、服务品质优的“获得电力”品牌,保障客户早接电、早投产,增加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要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切实提升“获得电力”水平。以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和客户服务满意度为抓手,组织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开展沉浸式体验办电环节,站在客户视角,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