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市场正文

住友金属:2022全球电池镍需求将上涨20%

2022-03-30 10:45来源:盖世汽车资讯作者:星云关键词:电动汽车正极材料镍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日本最大的金属冶炼厂住友金属矿业在3月29日表示,由于电动汽车需求强劲,今年全球电池用镍的需求预计将增长20%以上。

为松下供应锂电池正极材料的住友金属表示,充电电池所用镍的需求将从2021年的近33万吨攀升至2022年的41万吨以上。

镍主要用于不锈钢的制造,同时它也是电动汽车锂电池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对它的需求将在未来几年中加速增长。住友金属镍销售和原材料部总经理Yusuke Niwa对记者表示:“电动汽车的镍需求增长速度远远超过了我们一年前的预期。”他还表示,但是从长远来看,较高的镍价可能会抑制市场对它的需求,因为企业将努力减少镍的用量,或是开发无镍电池。

住友金属还预测,由于印度尼西亚含镍生铁的产量预计将增长到100万吨以上,今年全球镍市场赤字将从2021年的13.5万吨收窄到6.8万吨。该公司预计,全球镍需求在2022年将增加8.4%,达到299.9万吨,而供应预计将攀升11.4%,达到293.1万吨。日本镍需求预计将增长0.2%至17.04万吨,而供应量预计将增长1.6%至16.88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镍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