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司长刘德顺调研国氢科技

2022-03-30 11:26来源:国家电投集团氢能公司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国氢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司长刘德顺一行到国氢科技调研。国氢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荣,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银广陪同参观了国氢科技膜电极中试产线及氢能展厅。双方围绕氢能产业链布局、核心技术自主化及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连荣对刘德顺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详细汇报了国氢科技氢能产业链自主化进展情况。李连荣表示,国家《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的发布,为氢能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国氢科技作为央企,要主动承担起氢能产业自主化发展的重任,并将继续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全力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助力国家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德顺充分肯定了国氢科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做好服务,促进国家氢能产业快速发展。

科技装备司副司长刘亚芳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国家电投科技与创新部有关人员,国氢科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国氢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