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这家企业再获超亿元海上10MW风电铸件批量订单!

2022-03-31 09:30来源:大连重工关键词:大连重工海上风电机组风电铸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大连重工(002204)下属大连华锐重工铸业有限公司中标国内某知名企业100套10兆瓦海上风电铸件,合同额超亿元。该合同的签订,进一步体现了大连重工在超大型海上风电铸件研制领域的技术先发优势,为企业后续拓展10兆瓦及以上超大型风电铸件产品奠定坚实基础。

2022年,风电行业进入全面平价时代,整机价格大幅下调,各大风电整机设备制造商加快产品升级换代,风电市场进入调整期。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大连重工未雨绸缪,精准谋划,依托出色的研发能力,提前布局超大型海上风电铸件的研发攻关和技术积累。

此次中标项目为新研发的减重款10兆瓦机型,产品结构更紧凑,整机成本更低,是深受市场青睐的海上平价超大型风电铸件产品。顾客相关项目启动后,大连重工主动协调顾客,共同参与新机型研发,双方开展协同设计,重点攻关解决了超大尺寸产品浇注系统稳定性差、精度控制难度大等问题,试制样机质量赢得了顾客的高度认可,顺利承签批量供货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连重工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铸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