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企业正文

港华能源绿电交易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2022-03-31 14:21来源:港华能源关键词:绿电绿电交易绿色电力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港华(深圳)绿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华绿电公司”)于深圳正式成立,承担港华智慧能源的绿电交易业务,是港华能源的全资子公司。

港华绿电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电力销售尤其是专注于绿色电力销售的售电公司,近期将聚焦于广东、江苏、山东等用电企业绿电代理并同时提供需求响应、可中断负荷服务、用电监控、用电诊断等综合用电服务。公司远期规划为从事跨区跨省并提供绿色电力的专业电力交易公司。

绿电交易是港华能源组合拳业务的重点组成部分,可实现从绿色电力发电、电力交易到绿电消费的一站式综合服务。港华绿电公司链接企业客户,以稳定的绿电电源、专业的交易能力、强大的履约能力、快速的响应机制为优势,为客户提供包括绿电价、固定电价、分时电价、市场联动价、度电服务费等多项最优化选择方案。同时,针对高耗能高排放、承诺100%使用可再生电力与碳控排的企业,港华绿电公司将助力其响应政策号召、突破产能瓶颈,从而提升产品竞争力。

此前,港华能源与大连普泰能源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大连德泰港能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与石家庄配网售电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石家庄港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为港华能源绿电交易业务的主要承担方。本次港华绿电公司的成立是港华能源零碳智慧园区建设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港华能源绿电交易实力的进一步飞跃。未来,港华能源将充分整合分布式光伏、碳管理、能效管理等业务组合拳,发挥集团40万工商业客户资源优势,通过港华绿电公司为零碳智慧园区建设及园区内企业提供优质的绿色电力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电查看更多>绿电交易查看更多>绿色电力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