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国际正文

日本新能源公司成立 将提供低碳电力

2022-03-31 14:55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低碳能源低碳电力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在日本领先的上游企业Inpex和日本石油勘探公司(Japex)的参与下,一家具有低碳雄心的新日本能源公司已经成立。

柏崎理想与现实能源公司于周三成立,旨在通过创造一个企业和公众可以利用低碳能源的环境,包括可再生能源和下一代能源,在柏崎地区建立一个可持续的能源企业。

该公司还寻求成为区域环境和能源行业的核心参与者,并打算在新泻县柏崎地区发展全面的低碳电力供应业务。

这家新公司还将致力于为大东京地区提供稳定的低碳能源,包括通过使用蓄电池连接到海底电力线和大东京地区/区域电网。

该公司由柏崎市、Inpex、太平洋电力、Japex、Hokuriku Gas、Ueki Corporation、Daishi Hokuetsu Bank、Bourbon Corporation和Kashiwazaki Shinkin Bank共同投资,将于2022年9月开始其电力销售业务。

柏崎理想与现实能源公司补充说,它还将 "为实现日本政府推动的能源政策和去碳化政策做出贡献"。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柏崎市市长Masahiro Sakurai。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碳能源查看更多>低碳电力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