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政策正文

山东省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印发

2022-04-01 10:57来源:山东省能源局关键词:煤矿煤矿企业煤矿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山东省能源局日前发布关于印发《全省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专项行动实施范围(一)企业:山东省行政区域内所有煤矿企业,包括集团公司、上市公司、 总公司、煤矿(省管企业总部及分公司由所在地市负责组织)。

人员:煤矿企业全体从业人员,包括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除上述人员以外的其他从业人员。

详情如下:

关于印发《全省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产煤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山东能源集团: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督促煤矿企业抓好全员培训,提升煤矿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安全素质和安全技能,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企业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鲁安办发〔2022〕10号)要求,省能源局制定了《全省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关于印发《全省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附件1 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重要文件规定.doc

附件2 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人员名单.docx

附件3 煤矿企业专项行动执行情况汇总表.doc

附件4 专项行动“大考试”作弊、不及格和缺考人员名单.doc

山东省能源局

2022年3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矿查看更多>煤矿企业查看更多>煤矿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