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配储5.589MW!Reon Energy公司将在巴基斯坦部署光储项目

2022-04-13 10:46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电池储能电池储能系统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水泥生产商Lucky Cement公司日前表示正在开发一个据称是该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储能项目。

Lucky Cement公司日正与该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Reon Energy公司合作,在Lucky Cement公司位于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的Pezu水泥厂部署一个装机容量为34MW太阳能发电项目以及配套部署一个5.589MW电池储能系统。

该项目中的储能系统将通过消除太阳能发电的间歇性来提高供电的可靠性,并在电网电力中断或发电量不足的情况下进行快速响应。

根据日前发布的一份新闻稿,在Pezu水泥厂安装的太阳能发电场将成为巴基斯坦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而配套部署的这个电池储能系统也将是该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储能项目。

Lucky Cement公司执行董事Noman Hasan表示:“考虑到日前面临的全球环境挑战,投资可再生能源技术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工业层面。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了解对环境的责任,通过对清洁能源的投资,我们致力于确保可持续的未来。”

Reon Energy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电池储能系统。该公司表示,Lucky Cement公司是巴基斯坦第三家运营太阳能+储能项目的公司。

Reon Energy公司声称,其提供的Reflex电池储能系统是一种可定制的锂离子电池储能解决方案,工作寿命为15~20年。该公司还开发了名为SPARK的能源管理系统(EMS)平台,据称该平台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降低风险,并提高系统灵活性,以及降低成本。

巴基斯坦储能市场目前处在一个非常早期的阶段。而该国的独立输配电(T&D)基础设施运营商NTDC公司于去年9月启动了一个20MW电池储能项目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