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政策正文

2022年浙江武义县有序用电和电力需求响应工作:2022年用电高峰期间最大错避峰负荷13.24万千瓦

2022-04-19 10:37来源:武义县人民政府关键词:有序用电电力需求响应浙江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武义县人民政府日前发布关于印发《2022年武义县有序用电电力需求响应工作》的通知,通知中称,2022 年金华市安排最大电力缺口为 147.36 万千瓦,要求我县用电高峰期间最大错避峰负荷 13.24 万千瓦。

遵循“先错峰、后避峰,再限电”的顺序,合理均衡安排有序用电措施,统筹电网运行安全、电力设备安全、供用电秩序稳定,将有序用电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控制在最小限度。

错避峰用电原则。按照“错峰不拉线、力争不拉电”的原则,“定负荷、定线路、定客户、定设备、定时间”,力争做到停机不停线。

有序用电方案缺口按 13.24 万千瓦安排,共分 A~F六级,结合我县用电情况设定高峰时段为7:00-11:00时、13:00-17:00时、21:00-24:00 时。

A 级方案:缺口 2.01 万千瓦。安排第四类企业每周 2 天,第三类企业每周 1 天高峰时段错峰用电;

B 级方案:缺口 3.95 万千瓦。安排第四类企业每周 4 天,第三类企业每周 2 天高峰时段错峰用电;

C 级方案:缺口 6.61万千瓦。安排第四类企业每周 7 天,第三类企业每周 3 天高峰时段错峰用电;

D 级方案:缺口 8.63万千瓦。安排第四类企业每周 7 天,第三类企业每周 4 天,第二类企业每周 1 天高峰时段错峰用电;

E 级方案:缺口 10.57 万千瓦。安排第四类企业每周 7 天,第三类企业每周 5 天,第二类企业每周 2 天高峰时段错峰用电;

F 级方案:缺口 13.24 万千瓦。安排第四类企业每周 7 天,第三类企业每周 7 天,第二类企业每周 3 天,第一类企业每周 1天高峰时段错峰用电;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序用电查看更多>电力需求响应查看更多>浙江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