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在广东售电心得】(一)电量萎缩

2022-04-20 08:22来源:售电星星作者:星星关键词:用电量全社会用电量广东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一如既往地做明天24个小时的电量预测,申报明天购电需求。历经数月探索,不断试错试对,我们对客户的电量预测方法已经第4.3版,越来越接近实际了。但是,面对我们在广东的400个客户,今天的预测让我们惊诧莫名!

(来源:微信公众号“售电星星” 作者:星星)

为啥呢?我们的预测是,所有客户,明天的用电量只有去年同期用电量的89.983%!电量萎缩超过一成!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据啊。

星星是看电视的,天天追着新闻联播,随时看统计数据,新闻告诉星星,经济发展稳健,工业仍然几个点增长。星星也看广东有关数据,都是基本面向好。

但是,看了过去一周,我们对客户用电量的预测,萎缩九点几,几乎惊人的接近事实,星星陷入深深的思考。What happen?

难道说,因为星星的客户都是中小企业,面对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尽管基本面没问题,中小企业也面临不一样的困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量查看更多>全社会用电量查看更多>广东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