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圆满完成2021年至2022年度集中供热任务

2022-04-20 09:16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微、王鹏关键词:岱海发电电力保障供热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随着供热系统阀门的完全关闭,岱海发电公司2021年至2022年度的供热工作任务圆满结束。

今年是岱海发电公司向凉城县集中供热的第二个供热季,也是第一个完整的供热季。自2021年10月13日开始向凉城县供暖以来,为确保向凉城居民提供安全、稳定、清洁的热源,公司对机组运行操作、燃料供应及设备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不断结合日常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处理经验完善措施。面对极端气候条件下供热压力大、电网负荷低以及多频次深度调峰等重重困难,公司提前部署相关准备工作,及时灵活、合理地调整供汽压力,死守供热温度的底线,既严格执行了调度指令,又保证供热参数满足了居民采暖需求,整个供暖季未发生因机组问题而中断供暖的事件,真正实现了长周期的可靠供热,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在供暖期间,面对春节、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全国“两会”等重大活动和重要节假日,公司制定专项保障方案,全面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任务,义不容辞扛起了国企的社会责任。


作者: 李微、王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供热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