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2022年四川光储微电网项目招标公告

2022-04-20 11: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微电网储能招标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0日,自贡兴川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发布ZXNY-ZBGG-2022-002四川光储微电网项目招标公告。招标范围主要包括电芯(模组)、BMS、光储一体机、空调、消防、结构件、标准件、线束、电气件等,本次需求量不少于15MWh。

原文如下:

ZXNY-ZBGG-2022-002四川光储微电网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自贡兴川储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人对该项目进行招标,本次拟采购的为光储微电网项目关键材料,主要包括电芯(模组)、BMS、光储一体机、空调、消防、结构件、标准件、线束、电气件等,诚邀社会对本项目感兴趣的供应商参与本次招标。

本次招采为微电网项目的关键物料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本次需求量不少于15MWh。

2.采购项目及数量

重要说明:

(1)以上请供应商根据主营业务进行分别报名,并在报名邮件中标明应标第几个标段;电气件请在标注标段的情况下,标明具体投标产品名称,如:投9标段电气件-接触器;

(2)详细技术要求及通过报名材料初审后,给予提供;

(3)技术澄清联系人及电话: 刘先生 15801496981 易先生18782985093(电气) 曹先生18908073644(结构)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的投标;

3)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4)投标截止日前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和履约信用。

3.2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存在骗取中标、串标、以他人名义投标或严重违约问题;

2)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禁止转包或分包规定的行为。

3.3安全质量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特别重大质量事故;

2)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

3)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或较大质量事故;

4)在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安全生产事故或一般质量事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电网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