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深圳供电局2022年福田汽车充电站光储充微网日常检修技术服务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04-20 14:4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项目光储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19日,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发布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2年福田汽车充电站光储充微网日常检修技术服务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对福田汽车充电站内的光储充微电网系统开展巡检、定检、消缺等工作,根据维保情况,出具相应检查或消缺报告。公告提出,要求投标人2019年至投标截止日有与本项目相关的业绩。

原文如下: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2年福田汽车充电站光储充微网日常检修技术服务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

(采购编号:CG0900062001515654)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组织开展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2年福田汽车充电站光储充微网日常检修技术服务单位竞争性谈判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工作,公告符合条件的潜在谈判对象就此项目进行谈判响应。对此项目有意向的潜在谈判对象请按照本公告的要求的时间和办理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参加谈判。

详细内容如下: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2年福田汽车充电站光储充微网日常检修技术服务单位竞争性谈判采购

1.2.采购编号:CG0900062001515654

1.3.采购人: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1.4.采购方式:公开竞争性谈判

1.5.采购分类:专项

1.6.项目类别:服务

1.7.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9.采购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2.1采购范围: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2年福田汽车充电站光储充微网日常检修技术服务单位竞争性谈判采购,主要开展以下工作:

对福田汽车充电站内的光储充微电网系统开展巡检、定检、消缺等工作,根据维保情况,出具相应检查或消缺报告。

预计采购金额:20万元,最高限价:20万元;

采购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光储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