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顺利完成海万双线路检修工作

2022-04-21 10:28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蔺小春关键词:岱海发电电力检修电力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4月20日23:40,岱海发电公司海万II线投入运行,标志着岱海发电公司海万双回路出线检修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确保海万双线路检修工作及时完成,公司各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发电运行部、设备管理部、安全监察部密切合作,克服疫情影响产生的种种困难,合理安排检修时间,制定安全措施。检修前,在设备周围装设临时围栏,全面做好安全防控工作。在作业过程中,相关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密监管现场安全风险,加大反违章纠察力度,加强过程监管,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不安全操作。各部门人员积极投入、各尽其责,顺利完成了升压站断路器、隔离刀闸、接地刀闸、电抗器、避雷器、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等设备的清扫、预试,完成了500kV海万线、主变、高厂变、励磁变电流互感器精度、三号机关口表、海万线关口表的送检校验工作。

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落实电力生产标准化管理工作,以安全生产为核心,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管理理念,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和重大操作升级监护制度,严格执行《500KV海万I、II线路轮停检修期间确保机组稳定运行技术措施》,积极与华北电网沟通,及时调整输电线路负荷。此次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更好地保证了500KV海万双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为公司迎峰度夏、抢发电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蔺小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