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设备治理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2022-04-21 17:11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徐鹏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气温的转暖,2021-2022年度供暖期即将接近尾声,华电昌吉分公司开展设备治理活动,助力企业安全生产、绿色发展。

为保证输煤皮带与煤场路面的卫生清扫冲洗和环保降尘工作顺利进行,确保输煤栈桥工业水泵每天能及时准确的投入,程控值班员按时定点做好测温测振并时刻关注水泵运行情况,与化学专业相互配合随时保证冲洗用水。增加对输煤皮带各拉紧室巡检次数,做到及时发现输煤皮带存在的设备隐患,确保输煤皮带设备安全平稳运行。为杜绝输煤皮带运行中的跑冒滴漏,输煤值班员与检修相互配合,及时登记缺陷消除隐患,最大程度的减少了落煤管、导料槽、皮带机头部尾部以及边缘处的漏粉撒煤现象,为安全生产保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天气转暖,干雾抑尘和煤场洗车平台正式投入使用,煤场的管理员在现场指挥监督车辆,凡是从卸煤沟出来的车辆必须严格按照要求,进入洗车机对车厢车轮等各处进行清洗,确保煤场路面的干净卫生、降尘降污,有效预防煤尘飘散对现场环境的污染,为昌吉市“蓝天”行动贡献力量。


作者: 徐鹏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