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华明装备2021年净利4.17亿 同比增长45.13%

2022-04-22 14:46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华明装备电力设备输配电上市企业年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华明装备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32,380,375.86元,同比增长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6,943,903.45元,同比增长45.13%。

2021年,华明装备实现营业收入15.32亿元,同比增长12.00%。电力设备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1.77亿元,同比增长17.71%,其中,国内电力设备产品销售实现营业收入9.25亿元,同比增长13.44%,海外分接开关销售实现营业收入1.62亿元,同比增长22.43%,超过上期增速,电力设备检修和服务业务实现营业收入0.90亿元,同比增长72.46%,检修服务业务已经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电力工程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53亿元,同比增长15.57%;数控设备业务受疫情和行业竞争等因素影响,实现营业收入1.56亿元,同比减少1.29%。报告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7亿元,同比增长45.13%,主要系公司出售巴西电力项目确认投资收益约2.8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8亿元,同比增长21.12%。

主营业务分析

主要子公司及对公司净利润影响达10%以上的参股公司情况

上海华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电力设备 (除专项)(生产,销售,咨询); 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山东法因数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数控机床制造;数控机床销售;电子专用设备制造;电子专用设备销售;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销售;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销售;电子元器件批发;电子元器件零售;机床功能部件及附件制造;机床功能部件及附件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软件开发;软件销售;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人工智能硬件销售;工业机器人制造;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制造;货物进出口;普通货物仓储服务。

上海辰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事智能科技、新能源科技、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环保设备的销售,

电力设备的维修、销售,合同能源管理,自有设备租赁,企业管理咨询,货运代理,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上海华明电力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设备(专控项目除外)的销售,机电安装建设工程施工,电力建设工程施工,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明装备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年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