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消防安全 防患未然

2022-04-25 10:0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陈卓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消防培训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季风大物燥,气温回升,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火灾多发季节。为进一步增强输煤专业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能力。近日,华电昌吉分公司在输煤转运站组织开展以“水幕系统雨淋阀操作”为主题的消防培训活动。

培训主要针对输煤栈桥现有的水幕系统雨淋阀组的操作进行讲解,授课人详细介绍了该系统的覆盖范围、使用方法以及该系统误动喷水的解决方案,此次授课采用了现场讲解培训、现场实操的形式进行,摆脱了空洞的理论说教,使大家进一步熟悉了现场消防系统、消防设备的操作规范及流程,对实际工作起到了非常明显的指导作用。随后又对如何树立消防安全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以及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切实提高了全体职工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员工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为企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奠定基础。

作者: 陈卓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消防培训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