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三峡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 2022 年度运维船舶租赁服务招标

2022-04-26 16:1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三峡能源风电运维船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 2022 年度运维船舶租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T221100130203)

项目所在地区: 福建省

一、招标条件

本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 2022 年度运维船舶租赁服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招标人为福清海峡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详见招标公告“七、其他”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 2022 年度运维船舶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 2022 年度运维船舶租赁服务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招标公告“七、其他”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从 2022 年 04 月 26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2 年 05 月 05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 详见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2 年 05 月 17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 详见招标公告“七、其他”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2 年 05 月 17 日 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 详见招标公告“七、其他”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 2022 年度运维船舶租赁服务采购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福清海峡发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福清兴化湾一期海上风电场中心位置离岸直线距离约 3.0 公里,平均水深 5.5m,常年浪高在 1.1-1.9 米左右。福清兴化湾二期海上风电场中心位置离岸直线距离约 4.7 公里,理论水深 0-10 米,常年浪高在 1.1-1.9 米左右。所租赁船舶主要用于福清兴化湾项目海上风电机组、 220kV 海上升压站的设备操作、巡检、维护等工作。

2.2 招标范围

投标人须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规程的要求,编写运维船舶服务方案,服务要求及范围如下:

1.船舶主要技术参数:船的航速不低于 10 节,抗风等级不低于 7 级,双体船船总长大于 18m、船宽不低于 7m,船体为钢制或铝制材料,功能、人员资质、消防及救生设备满足相关部门要求,并提供证明材料。

2. 运维船舶服务费用采用总包干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船员工资、船舶及人员保险、营运费、港务费、物资上船费用、航道费、燃油费、水费、维修费等费用。

3.本次招标的内容为:租赁 1 艘运维双体船满足福清兴化湾项目海上风电场自主运维,租赁周期共 12 个月,具体租赁开始日期以船舶实际到场时间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②拟提供服务的船舶应按规定取得《船舶检验证书》、《船舶国籍证书》、《船舶最低安全配员证书》和船舶保险及所有权证书(并提供相关证件证明材料)。

( 2)业绩要求: 2019 年 1 月 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至少 3 个海上工程项目施工期或运营期船舶服务的运营业绩(须提供合同证明材料)。

( 3)人员要求:船员须取得国家主管机关颁发的船员适任证(须提供证件相关材料);

( 4)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 5)财务要求: 2018 年-2020 年无 2 年连续亏损;

( 6)其他要求:拟提供服务的船舶要求为自有或光船租赁船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风电运维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