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其他国际正文

日本三巨头将在神奈川建立氢气和氨气供应基地

2022-04-27 10:05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氢气氢能日本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世界天然气4月22日消息称,日本能源公司新日石、杰拉和JFE将研究在神奈川县京浜地区建立氢气和氨气接收供应基地的方案。

三方已签署谅解备忘录,并开始详细讨论在神奈川县开发该供应项目的可能性。

氢和氨作为下一代清洁燃料在燃烧过程中不排放二氧化碳的技术开发正在进行中。为了在发电厂大规模消耗这些燃料,有必要在高需求地区附近建立大规模的接收和供应基地。

在能源需求量大的关东地区中心的京浜地区,新日石拥有炼油厂和工厂。杰拉还拥有火力发电厂和液化天然气接收站。此外,JFE正在与川崎市合作重新利用土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