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报道正文

一周压缩至十分钟!“网上电网”数字赋能企业办电

2022-04-29 09:33来源: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关键词:网上电网电网数据国网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黎都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向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长治供电公司提出新装两台630千伏安变压器的用电申请。

长治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网上电网”系统,调取黎都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的供电网格数据,分析电源点信息,规避生态红线、高铁运行区域等地段,选择合理供电路径,最终生成该用户的接电方案。

据了解,“网上电网”系统能够将收集编制供电方案所需资料的时间,从一周压缩至10分钟,大大缩短了用电方案的答复时间。同时,该系统还可对设计方案的科学性进行检测,保障接电方案安全可靠。(李云亮 马晶 刘一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网上电网查看更多>电网数据查看更多>国网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