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200套/月!惠州比亚迪签订刀片电池长切刀合作协议

2022-04-29 14:2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刀片电池电池技术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9日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致宏精密与惠州比亚迪签署《刀片电池长切刀合作协议》,就长期向惠州比亚迪供应刀片电池长切刀达成合作意向。

协议要求,致宏精密根据惠州比亚迪的技术要求进行产品研发,并负责生产、制造,并供应满足需求的产品。 

致宏精密提供产品使用指引及规范化管理建议,包括运输、存储、使用、配对、维修规范等。 惠州比亚迪ME工厂及时分享致宏精密切刀、模具等产品的使用数据及现场问题至生产技术部门,致宏精密根据惠州比亚迪反馈的问题进行改进,持续优化切刀批量生产 品质一致性、使用规范等。 

未经惠州比亚迪允许,致宏精密不得向任何第三方(尤其是直接或间接与甲方具有竞争关系的第三方)供应该产品,不得将该产品简单变更后向第三方供应,亦不得为第三方提供与惠州比亚迪产品相似方案、尺寸的产品的研发、加工、生产服务,不得与任何第三方就双方所 涉及的产品进行合作。

若惠州比亚迪当月对长切刀产品的实际需求量少于200套(上刀200把、下刀200把)的,则以实际需求量采购;若当月对于长切刀产品的实际需求量大于或等于200套(上刀200把、下刀200把)的, 则优先保证采购200套/月。

据了解,惠州比亚迪由BYD(H.K.)CO.,LIMITED控股。

比亚迪.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刀片电池查看更多>电池技术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