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巴拉德宣布与韩国斗山签署谅解备忘录 共同开发陆用氢燃料电池汽车

2022-04-29 20:48来源:巴拉德动力系统关键词:燃料电池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质子交换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巴拉德动力系统、韩国斗山燃料电池公司和斗山北美的全资子公司HyAxiomqi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HyAxiom总部签署谅解备忘录,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开发最初主要集中于韩国市场的质子交换膜氢燃料电池车载应用。

该项合作计划开发全套的零排放氢能车载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提供燃料电池电动客车和加氢基础设施建设。初期工作将集中于韩国市场的燃料电池电动客车,同时将考虑在其他车载应用市场上的进一步合作。

斗山燃料电池和HyAxiom的氢能巴士业务将于2023年在韩国市场启动。HyAxiom开发的燃料电池电动客车预计将于2024年发布。

根据韩国政府的《2019年氢经济发展蓝图》,该路线图计划到2040年建设1200个加氢点、推广4万辆氢能公交车和3万辆氢能卡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质子交换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