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低压电器企业正文

凌科电气YM系列工业防水连接器高度契合消防车供配电箱的连接传输要求

2022-05-05 09:07来源:凌科电气关键词:凌科电气连接器配电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什么很多大牌的消防车及其配套设施厂商都特别爱用凌科电气的YM系列工业防水连接器呢?这是因为凌科电气的YM系列产品,在防水、耐腐蚀、抗振抗冲击等方面拥有卓越的性能,可完全保障消防车的重要设备供配电箱,能在火场救援的复杂环境下实现电源和信号的高效稳定安全传输。

消防车应用场景

消防车用智能供配电箱,包括箱体、工业防水连接器、显示系统和控制系统等四部分组成。其中配电箱引入的蓄电池电源以及分发到其他用电设备,需要用到电源连接器来传导;而控制系统和显示系统及传感器之间的信号或通信连接采用信号连接器来完成。当消防车出勤执行任务中,可对消防车上的供配电系统集中管控,从而保障消防车车载设备能够连续、稳定、可靠地运行,同时还可实现远程监控。在上述过程中,高可靠的航空插头连接器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YM24应用场景图

凌科电气的高可靠防水航空插头连接器,是众多行业领域偏爱的专业连接器产品。比如,凌科电气的YM系列产品就深受消防车领域的青睐。其中YM24三芯电源连接器就承担了配电箱电源的输入和分发;YM24信号连接器就用于消防车配电箱控制信号的传输。

应用于消防车的YM24工业连接器

YM系列大家族

那么客户究竟为什么会选用凌科电气的YM系列工业防水连接器来充当消防车供配电箱的电源与信号连接器呢?针对用户提出的各种需求疑问,凌科电气给出了有据有实的专业解答:

1、用户:要求连接器必须超级防水

凌科电气:我们的YM系列能达到吗?完全没问题。凌科电气的YM系列工业连接器,采用全方位的多层多道严密防水结构设计。插座与箱体,插头与插座,插头与线缆均采用了密封结构,同时在内部采用了自动点胶防水工艺处理,使得YM系列具备IP65级以上防水等级,目前YM标配IP65级,用户可选配IP67或IP68级。所以针对消防车会存在水液对配电箱构成潜在影响的应用场景,YM系列产品是完全能保障消防车配电箱的防水可靠的。

2、用户:要求连接器可耐盐雾腐蚀

凌科电气:这个要求可以说是YM系列连接器的强项。凌科YM系列连接器主体采用了PBT的户外工程塑胶材质,这使得YM的耐盐雾能力极强,中性盐雾要求≥48H,用户还可定制96H以上的耐盐雾要求的产品版本,另外YM还能耐汽油等油剂侵蚀,这对于复杂的消防现场而言,可确保配电箱的电源与信号连接安全不受影响。

3、用户:要求连接器阻燃性能好

凌科电气:消防车经常会在火灾现场参与抢险救灾,其本身各组件的防火阻燃性就相当重要。那么YM系列的阻燃性如何呢?凌科电气的YM系列防水连接器是完全满足UL1977/2238、TUV、CQC等各种安规认证要求,其阻燃等级为UL94V-0,具有较高刚度和良好热阻,而且具有优异的尺寸稳定性和优良的长期电热性能,因而在火灾现场YM系列是具备极高的阻燃性能的。


4、用户:要求连接器传输性能好

凌科电气:消防车属于救灾设备,对电源连接和信号连接都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那么凌科的连接器可以满足这些要求吗?当然是没问题的。凌科电气的YM系列圆形连接器,接触件采用高端铜合金,同时辅以镍底镀金表面处理,确保即便插拔频率高,也能保障接触电阻长期稳定,不会影响传输的电气性能,因而YM系列产品具备高效稳定的连接传输性能。


消防车及设备是一个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这些设施必须确保万无一失才能保障人们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其中保障高可靠、高速与安全传输的连接器便是一项关键的硬件。凌科电气的YM系列圆形防水连接器,凭借在防水、耐腐蚀、阻燃、抗振抗冲击等方面的特点,得到大量消防车及设备厂商的青睐。以卓越品质著称的凌科将持续为更多行业和领域提供高契合高性能的航空插头连接器产品服务。

凌科电气这款YM系列产品正在持续火热销售中,如果您也对这款连接器感兴趣,可进入“凌科电气官网”,键入关键词“YM系列”,另可通过以下二维码或网站了解更多详情。现在有机会免费领样试用,数量有限,赶快行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凌科电气查看更多>连接器查看更多>配电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