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一厂四地”坚守 诠释劳动最光荣

2022-05-05 12:21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电力保障机组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一份坚守、多一份安全,多一份责任、多一份守护!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大唐淮北发电厂本部和境内外项目部“一厂四地”的干部职工,坚守本职岗位,高效有序推进安全生产、经营发展等各项工作,为企业“二次创业”新征程贡献着源源不断的能量。

在该厂虎山厂区,五一期间,2号机组B修进入最后攻坚阶段,汽机、电气、锅炉、热控等各专业参修人员,紧张有序进行着发电机定子冷却水管回装、冷却水塔节能改造、发电机内风挡及内端盖回装、炉本体各路疏水阀调试、空预器整体验收、热控专业辅机调试等各项工作。同时,为做好假期能源保供工作,针对1号机组机单机运行的实际情况,运行人员加强巡视力度,科学优化运行方式,检修人员迅速应对厂区附近杨絮爆发的不良影响,24小时监控、定时冲洗循泵滤网,全力确保在网机组安全经济稳定运行。

在国内东营项目部、金陵项目部,境外孟加拉帕亚拉项目部,该厂全体驻守人员一方面紧密关注疫情防控复杂形势,从严从细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一方面秉承敬业的坚守、专业的技能、拼搏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检运维具体工作,坚决筑牢防疫、生产的安全“双防线”,为“五一”假期和谐欢乐的节日环境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机组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