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报道正文

交通和环境组织:欧洲应重视动力电池金属供应

2022-05-05 17:12来源:自然资源部关键词:动力电池电动汽车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交通和环境组织(T&E,Transport & Environment)周二称,数据表明全球镍锂生产能够支撑2023年生产1400万辆电动汽车(EV),因此欧洲应该尽快获取更多的原材料以摆脱对石油依赖。

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关于全球动力电池级镍锂最大需求量数据,T&E测算认为2025年有足够的镍锂来生产2100万辆电动汽车。

不包括俄罗斯的镍产量,T&E表示,2025年仍有足够的原材料生产1900万辆电动汽车。

2021年,全球调动汽车销售量从2020年的200万辆增至420万辆。

汽车咨询机构LMC预测,2023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900万辆,2025年达到1420万辆。

去年,动力电池材料价格飙升,俄乌战争以来,电池级镍创新的纪录,因为俄罗斯是世界重要镍生产国。

一些分析师警告,随着汽车行业加快零排放汽车生产,短期内电池供应将面临瓶颈,但随后将有大量采矿和电池厂项目上马。

T&E认为,锂和镍市场竞争激烈,中国和美国都在努力确保这些原材料的供应。

欧洲需要效仿并建立一个机构来确保“关键金属的可持续”供应。

“在中美出台政策保障关键金属供应之际,欧洲领导人却在全球寻找更多石油”,T&E高管朱莉娅·波利斯卡诺娃(Julia Poliscanova)表示,“为了欧洲能源独立和绿色未来,是时候关注这些原材料的可持续供应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