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一员工喜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2-05-05 23:21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五一劳模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笔者获悉,光山县供电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班班长黄国栋喜获2022年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黄国栋2013年进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工作,多年来,始终一步一个脚印,用心点亮万家灯火。2016至2019年,他连续4年参加河南省电力公司技能比武均取得三等奖,2019年先后被省电力公司授予优秀班组长和19001重要保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1年被授予信阳市技术能手。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现了黄国栋的责任与担当。

    平时精心运维,故障冲锋在前。由于工作的特殊性,黄国栋基本上全年无休,无论是烈日当头的炎夏,还是寒气逼人的冬季,接到各项工作任务后,他总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兢兢业业为电网保驾护航。为了提高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黄国栋始终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积极开展不停电工作,深入探索和拓展不停电作业方式和项目,助力供电可靠性稳步提高。不停电作业是光山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2021年,他带领全班人员共开展不停电作业1134次,多供电量130.8万千瓦时,用辛勤汗水和实际行动践行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既提升了客户电力获得感,也展现了企业的良好形象。

    黄国栋表示,会把这份荣誉化为扎实工作、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传承下去,把本职岗位当做“练兵场”,以出色的工作业绩来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五一劳模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