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疫情服务两手抓 防疫保电两不误

2022-05-07 09:42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供电服务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接到产业集聚区内一纺织企业自用设备故障请求派人支援的电话后,做好防护措施后立即组织技术小分队上门服务,这是太康县供电公司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坚持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工作的一个缩影。

针对疫情形势变化,太康县供电公司每天对重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防护,对公司全体员工每天查“两码”;于对外来人员进行扫场所码、测温、登记;对各基层供电所营业厅防疫要求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提高全员防控意识;协同卫生健康、居民小区等建立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对外出职工及其家属等人员信息、外出返乡、接触人群、体温特征等情况逐一进行摸排汇总,加强全闭环管控制,实现疫情防控无死角、全体员工零感染。

与此同时,太康县供电公司科学安排应急值守、电网调控、变电运维、供电服务、配电抢修值班方式,组织输电、配电、变电专业进行线路及设备巡视保障可靠供电;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沟通联动,及时了解防疫应急保电等方面的需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医院、政府机关、防疫指挥中心、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和重要客户保供电工作;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 ,采用“线上办电+线下服务”模式,拓宽交费渠道,引导用户网上申请及办理用电业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