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招标正文

中国雄安集团智慧能源运营平台及调度监控展示系统建设项目(二次)招标

2022-05-07 09: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智慧能源供热雄安新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悉,中国雄安集团智慧能源运营平台及调度监控展示系统建设项目(二次)正在招标。

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软件部分:企业投资100%;硬件部分:企业投资+政府补贴,项目出资比例为70%+30%,资金落实情况为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河北雄安新区

规模:满足雄安新区供热、燃气业务的生产、运行、调度、运营、服务等内容。提供热网运行调度的供热生产中心,实现新区热力设施的集中监控,对热网热力、水力运行工况进行诊断与分析,为热网提供在线优化运行决策和改善设计的依据;提供燃气生产监控、应急调度、运行安全、作业管理的燃气生产中心,实现燃气门站及高压调压站、储气输气调配站等公用设施实现智能预警、远程管理,保障各类管线稳定、安全、高效运行;构建统一的企业客户服务中台,对外提供计量、咨询、报装等供能服务,提升新区用户能源服务感知。

服务期限:项目需根据甲方要求,分批次陆续上线,其中客服服务、能源计费管理、燃气SCADA、热力监测模块计划2022年6月30日上线,燃气生产中心(剩余部分)、供热生产中心(剩余部分)、智慧运维管理计划2022年9月30日前上线,其余模块计划2023年1月31日上线,项目整体于2023年4月30日竣工。

招标范围:中国雄安集团智慧能源运营平台建设项目招标范围:完成中国雄安集团智慧能源运营平台燃气生产中心、供热生产中心、综合管理中心、决策分析中心等模块的功能定制化开发及系统部署应用,实现与新区块数据平台、视频一张网平台、物联网统一管理平台、CIM平台、超算中心的系统集成及数据贯通,满足热网、燃气设施智能化生产调度、应急指挥、碳排放监测与管理、客户服务以及企业一体化运营管理。

调度监控展示系统招标范围:实现容东片区燃气热力设施的调度操作及与智慧能源运营平台的数据接入,数据展示等功能。本工程为1座调度监控中心,包括监控中心网络设备、监控中心显示大屏、数据服务器、工作站、操作台等软硬件设备,以上设备设置在容东监控中心大楼内。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招标预估金额为人民币约5000万元。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4日14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能源查看更多>供热查看更多>雄安新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