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120MW/524MW!Powin Energy公司将为爱达荷州电力公司储能项目提供系统设备

2022-05-10 08:20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储能系统集成商Powin Energy公司日前与爱达荷州电力公司(Idaho Power)签署一份合同,为其提供规模为120MW/524MW电池储能系统,这是爱达荷州首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储能项目

爱达荷电力公司表示,该电池储能项目将于2023年夏季上线运营,它们将帮助在峰值电力需求期间维持可靠的服务,并帮助该公司在2045年之前实现采用100%清洁能源的目标。该项目仍需要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可能包括装机容量分别为40MW和个80MW两个电池储能系统,将分别部署在不同位置。

40MW电池储能系统可能与埃尔莫尔县的BlackMesa太阳能发电设施配套部署,而较大的项目可能毗邻梅尔巴市附近的Hemingway变电站,尽管这两个项目正在考虑在其他地点部署。

爱达荷州电力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Adam Richins表示:“电池储能系统使我们能够有效地利用现有的发电资源,同时为未来几年更多的清洁能源奠定基础。”

Powin Energy公司将为其Centipede电池储能平台的一部分提供Stack750电池储能产品,其平均持续时间为4.36小时。根据该公司提供的信息,模块化电池储能平台使用来自宁德时代公司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其充放电次数达到7,300次,往返效率为95%。

爱达荷电力公司向爱达荷州公用事业委员会提交了一份请求,以确定该项目提案是否符合公共利益。该公司将遵循去年5月的提案请求(RFP),该电池储能系统计划在2023年上线运营。

根据Powin Energy公司发布的一份新闻稿,强劲的经济和人口增长正在推动爱达荷州对额外电力容量的需求,而输电限制影响了其从太平洋西北部和其他地方进口能源的能力。根据其最新的综合资源计划,该州正在寻求到2040年部署1.7GW储能系统和2.1GW以上太阳能发电设施和风力发电设施。

根据IHS Markit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年度排名报告,Powin Energy公司在2021年成为全球第五大电池储能系统集成商,仅次于Fluence公司、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公司、特斯拉公司以及瓦锡兰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