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风能专委会与国机工程集团携手共商海上风电合作

2022-05-10 08:51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关键词:海上风电国机工程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7日,世界风能协会副主席、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委会秘书长秦海岩与国机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在京会谈,围绕海上风电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博首先对秦海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赞赏我国风电产业取得的成绩。他详细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的发展历史、战略导向、特点特色和近年来国内外业务取得的优异成绩。王博表示,国机工程集团在全过程工程咨询能力、产业服务综合能力、国际化资源配置整合能力等方面具有显著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利用这些优势并依托公司在电力工程建设、机械装备、投资融资等领域的经验和能力,公司愿积极与风能专委会在国内外海上风电项目开发、海上风电产业建设、带动中国海上风电产业“走出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国机工程力量。

秦海岩介绍了风能专委会以及我国风电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风能专委会充分发挥在政策支持、标准制定、产业研究、活动组织、学术交流等方面的优势,助力行业技术进步,推动风能产业发展。

秦海岩指出,实现“双碳”目标对中国发展具有巨大作用和重大意义,对全球气候变化,世界经济、社会变革发展也具有深远的影响。他表示我国风电产业体系发展成熟,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具有很大优势,希望在双方的合作中,国机工程集团发挥独特的差异化优势、利用好强大的国际资源配置和整合能力、海外营销网络,共同在海上风电等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展合作,以项目为合作抓手,推动产业合作做实、做优、做大,引领中国海上风电产业走向世界。双方还就合作机制建设、具体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一致同意将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快速落到实处。国机工程集团及相关成员企业负责人,风能专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国机工程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