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国际正文

Tesvolt公司推出适用于工商业的新型储能系统

2022-05-13 08:31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充电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德国储能系统制造商Tesvolt公司计划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eesEurope活动上推出用于工商业的E系列储能系统。

Tesvolt公司表示,“我们推出E系列储能系统是对储能系统面临全球芯片短缺的回应。该储能系统使用的芯片与传统储能系统相比减少了80%。这使制造商能够大批量生产其电池储能系统,并满足对商业储能系统飞速增长的需求。”

TS-IHV E系列储能系统包括TS-IHV 80电池储能系统和TS-IHV 100电池储能系统,储能容量分别为80kWh和90kWh。TS-IHV80电池储能系统的标称电压为810V,尺寸为2,008mm×608mm×990mm,总重量为656千克。而TS-IHV 100电池储能系统的尺寸与TS-IHV80相同,总重量为886千克,标称电压为972V。

而这两款储能系统采用的电池的充电效率高达98%,并采用无源散热片和风扇的冷却技术。它们都提供10年性能保证和5年产品保证。

Tesvolt公司表示,“E系列电池储能系统可以减少峰值负载、优化自用,并提供备用电源。它们既可以并网使用也可以离网使用,非常适合作为电动汽车的充电基础设施。E系列电池储能系统符合与A系列相同的质量标准,但更高的能量密度和优化的设计意味着我们可以大批量生产。”此外,电池储能系统中的锂离子电池由韩国三星SDI公司提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