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我国第一座大容量超临界火力发电厂延寿!

2022-05-16 17: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煤电延寿火力发电华能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从华东能监局获悉,华东能源监管局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石洞口第二电厂办理了机组延寿许可申请,许可装机容量为120万千瓦,进一步夯实了上海地区能源保供基础。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石洞口第二电厂是我国第一座大容量超临界火力发电厂,2台6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在上海市北部电网起到重要的电源支撑点作用。随着技术的进步与发展,该厂相继完成了脱硫、脱硝、脱碳等一系列环保改造,使机组的环保性、安全性、经济性得到大大提升。为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延续运行有利于确保民生供电充足,在能源供应上做到应发尽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延寿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华能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