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企业正文

晋能控股:统筹抓好中长期煤炭合同的履约兑现、内外部电厂保供等工作

2022-05-18 09:03来源:晋能控股集团作者:兰浩然关键词:煤炭电煤晋能控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晋能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王存权到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煤炭运销总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集团公司运销系统工作例会,听取生产、外运,以及电煤保供任务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王存权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生产,统筹抓好中长期煤炭合同的履约兑现、内外部电厂保供等工作,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圆满完成5月份煤炭产量及保供任务。要严格执行国家发改委制定的限价和定价政策,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力量。要加大与铁路、用户等各方的沟通协调力度,在保障运力的同时,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煤炭交付任务,切实提高用户满意度。要按照相关部署要求,持续做好销售工作,实现销售效益最大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算大账、算总账,同进退、共担当”,以制度建设保障公平公正,共同完成好保供任务。要加强煤质管理,加大货款回收力度,确保企业平稳运行。要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智能化平台建设工作。要持续深入推进矿站一体化工作。要做大煤炭贸易,做实非煤贸易,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