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江西公司首列陕煤集通车成功发运

2022-05-18 09:01来源:国家电投江西电力公司作者:汤荣炜关键词:电煤电煤供应煤炭运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上午8点,首列载有3640吨电煤的陕煤集通车缓缓抵达分宜北站,这是江西公司首次启动陕煤集通车发运,江西公司也成为了省内首家开通陕煤集通车的发电公司。集通车的成功发运,将进一步提升陕煤年度长协兑现率。

近年来,国内外煤炭市场波动频繁,江西公司燃料供应形势严峻。在不断开拓省外优质煤源的过程中,燃料公司深深体会到,跨局运输、运力不足依然是制约省外煤调运的主要瓶颈。为此,燃料公司创新工作思路,大胆提出了开通陕煤集通车的设想。针对稳定电煤供应渠道的全新尝试,江西公司给与燃料公司大力支持并进行专业指导,相关负责人多次带队赴西安与陕煤运销集团主要领导进行会谈,沟通协调集通车发运。集通车本是作为陕煤运销集团内部参股电厂的自备列保供用车,专车专用、定点循环往返于指定煤矿和电厂之间,可有效突破跨省铁路运力不足的瓶颈,提升长协兑现率。

担负江西公司省外煤采购重任的燃料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锚定区域对标“保二争一”目标,不断提升年度长协兑现率,为江西公司打好进位赶超“翻身仗”贡献燃料公司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煤查看更多>电煤供应查看更多>煤炭运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