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报道正文

法国巴黎银行与蚂蚁集团完成中国科技企业首笔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

2022-05-18 11:17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中和可持续发展净零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5月16日,法国巴黎银行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公布,已与蚂蚁集团签订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落定其首笔投向中国科技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根据双方约定,这笔贷款将全部用于推进蚂蚁集团ESG战略及碳中和路线的相关目标。

据悉,法国巴黎银行与蚂蚁集团就该笔贷款设置的绩效目标包括:蚂蚁集团将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承诺自2021年起实现碳中和(范围一、范围二),2030年实现净零排放(范围一、范围二、范围三);蚂蚁集团可再生能源使用占比不低于总用能比例;确保集团在保护生物多样性及生态保护的公益资金投入不少于当年营业收入的约定比例。可持续发展绩效目标评估一年一次,全部通过蚂蚁集团区块链数字化碳中和管理平台碳矩阵核算,并经区块链向银行授权查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查看更多>可持续发展查看更多>净零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