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甘肃兰州市政府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5-19 10:28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力保障电网建设国网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甘肃省兰州市人民政府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会议上,甘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指出,电力保障是“强省会”的光明和力量。希望地企加强战略合作,统筹推进能源互联互通绿色发展,携手打造“强省会”行动的先行官、绿动力、光明网。要共建用电环境,持续提升供电服务便利度。要推进绿电互联,增强兰州发展的绿色底蕴。要倾力更新电网,推进老城改造、整镇振兴与电网更新有机融合。要加强安全保供,确保重要区域、重点行业、重大节点电网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在会议上,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叶军表示,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加快推进兰州电力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持续优化供电服务,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兰州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国网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