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企业正文

瑞可达境外投资2家储能子公司 扩展海外市场

2022-05-23 11:1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设备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1日苏州瑞可达发布关于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的公告。公告披露,瑞可达拟投资400万美元设立境外子公司,分别是新加坡瑞可达国际和墨西哥瑞可达。

其中,新加坡瑞可达国际首期投资为400万美元,主要经营新能源汽车、通信、储能等领域零部件、连接器、传感器等的研发、销售等。

墨西哥瑞可达首期投资为300万美元,新加坡瑞可达国际持有该子公司100%股权。主要经营新能源汽车、储能等领域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

瑞可达表示,设立境外子公司,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其整体的运营管理效率与市场竞争力,推动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将有助于更好地贴近客户,创新更优的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解决方案,有效降低产品的生产和运输成本,提高整体盈利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设备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