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海力风电3202万元收购海恒如东100%股权

2022-05-24 10: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力风电风电收购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海力风电5月23日公告,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向关联方江苏海宇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海宇”)购买其全资子公司海恒如东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恒如东”)100%股权。本次交易以海恒如东经审计的净资产值约3202万元作为交易价格,将在交割日后5个营业日内一次性以现金方式向江苏海宇指定银行帐户支付购买价款,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交易完成后,海恒如东成为海力风电全资子公司,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据悉,海恒如东的经营范围包括风力发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维护、经营管理及技术咨询;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及技术咨询;再生资源开发利用。其成立以来主要以参股的方式进行海上风电项目的投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力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收购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