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宜宾叙州区已建成1325个电动汽车充电接口

2022-05-27 10:1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充电站充电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在叙州区南岸长江之滨电动汽车充电站可以看到,不时有车主开着车前来充电。

距离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召开还有56天,当前,宜宾各方正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叙州区发展和改革局介绍,截至目前,该区已经建成1325个充电接口。

据了解,为助推“电动宜宾”建设,“十四五”期间,叙州区全区规划建设快速充电接口3000个以上、换电站7座,力争构建以城市公共快速充电为主、内部专用充电为辅、私人充电随车配套、特定环境换电试点的充换电服务网络体系。公共领域、专用领域车辆保有量电动化率原则上达到90%以上,至 2025 年,全区新能源汽车渗透率达到 30%。

“今年1—6月,叙州区规划建设充电站超20处、600个充电接口,世界动力电池大会重要节点展示场景4处158个接口,分别为东楼充电站、戎州桥充电站、狮子岩路充电站、高铁西站充电站。”叙州区发展和改革局有关负责人说,“同时,我们将力争今年6月前,叙州区南岸片区城市环卫清扫车电动化率达到 1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