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市场正文

佛山南海派5000万新能源汽车消费补贴

2022-05-27 14: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补贴新能源汽车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佛山南海拟派5000万新能源汽车消费补贴。凡于今年6月1日—12月31日,在符合条件的汽车经销企业处选购南海车企出产的新能源汽车并在佛山市上牌,且所购车辆登记注册在本人名下的南海个人消费者,可享受最高1.5万元/辆的补贴,叠加广东省相关政策,累计最高可补2.3万元/辆。

根据个人消费者购买单辆汽车的购车发票金额(含税价)分三档补贴:

第一档:购车发票金额在20万元(含)以下,补贴5000元(含4000元购车补贴+1000元餐饮零售消费券);

第二档:购车发票金额在20万元(不含)-30万元(含),补贴10000元(含8000元购车补贴+2000元餐饮零售消费券);

第三档:购车发票金额在30万元(不含)以上,补贴15000元(含1.2万元购车补贴+3000元餐饮零售消费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补贴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