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公司市场正文

线上培训|售电公司运营管理培训班

2022-05-27 16:4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公司售电公司运营管理售电培训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发用电计划的全面放开,全部工商业用户入市交易,售电市场将迎来重大机遇。售电公司的盈利模式的设计和执行是售电公司成败的关键,电力市场交易对售电行业从业者的要求越来越高,全面了解售电公司运营知识尤为重要。

北极星电力网通过开展售电公司运营管理系列课,帮助从业者快速掌握售电公司运营技巧。课程内容包含售电公司入市注册运营、电力客户签约流程及客户维护等,对准备入市和即将参加交易的企业具有帮助指导意义。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北极星学社

二、培训目标

课程将对售电公司入市、售电公司管理办法、电力市场化营销、偏差考核、电力用户签约流程等售电行业关注的热点内容进行解析,使学员能够在短期迅速对售电公司运营知识有全面的了解。

三、培训亮点

全程线上教学,一部手机即可开始学习,不受场地限制,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根据课程内容,系统提升工作能力和专业知识储备。

提供学员社群交流平台,学员可以在社群充分交流,同时结识人脉拓展资源。

培训期间可提供老师课件供学员反复学习,提升效率。

四、课程大纲

1、如何成立售电公司

2、售电公司管理办法解读

3、售电公司的类型、注册费用及入市流程

4、专业运营团队的组建

5、业务渠道的拓展

6、公司资源的分析与应用

7、市场化交易用户的类型

8、省内交易、省外交易的流程

9、偏差考核的控制

10、线上线下营销策略

11、售电公司退出机制及保底售电原则

12、电力市场里的角色分析

13、电力市场业务流程

14、电力客户签约流程及客户维护

15、模拟发票解读

16、电价测算

五、培训人群

本课程针对希望系统学习售电公司管理知识、提升售电公司运营技巧,想了解售电公司商业运营的各类人员。

六、培训费用

599元/人(限时优惠499元/人,优惠截止时间6月27日),含培训课程学习、学员互动社群、配套课件、结业证书。

七、报名联系人

迟老师 18911932562(同微信)

MakeImgV3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售电公司运营管理查看更多>售电培训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