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政策正文

湖南省公布2022年“数字新基建”100个标志性项目名单

2022-06-01 10:24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键词:新基建人工智能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2022年05月23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湖南省“数字新基建”100个标志性项目名单(2022年)》。

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湖南省“数字新基建”100个标志性项目名单(2022年)》的通知

湘工信人工智能〔2022〕233号

各市州工信局,县市区工信部门,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重点项目为牵引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按照《湖南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征集2022年“数字新基建”标志性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广泛征集、市州推荐、严格筛选、现场答辩等程序,现将《湖南省“数字新基建”100个标志性项目名单(2022年)》予以公布。

各市州工信局、县市区工信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抓好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项目承担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把项目建设成行业领域的示范标杆。省工信厅对列入名单的项目优先推荐国家试点示范,有关专项资金重点支持,项目建设经验重点推介。

附件:湖南省“数字新基建”100个标志性项目名单(2022年)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5月23日

附件

湖南省“数字新基建”100个标志性项目名单(2022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基建查看更多>人工智能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