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综合企业正文

小米战略入股上海快卜 联手宁德时代进入光储充检赛道

2022-06-01 11:4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小米光储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1日,天眼查官网显示,小米集团实控的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日前战略入股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其第三大股东,联手宁德时代正式进入光储充检赛道。

微信截图_20220601144325.png

此前,上海快卜CEO陈盛旺曾表示,公司将研发电动汽车超充及电池检测技术,面向2030年打造面向全球的光储充补能网络,服务储能及汽车后市场两大赛道。

公开信息显示,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宁德时代与福建百城成立的合资企业。该公司利用其独有的大数据检测以及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的优势,为用户提供特色的电动汽车充电运营、服务解决方案。据了解,目前快卜已经打造了将近20座光储充智能微网电站。

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法定代表人为林世伟,注册资本为10亿元,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该公司由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00%控股,拥有31家对外投资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小米查看更多>光储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