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377个2022年省级在建、拟建重点能源项目名单(Ⅳ;浙、陕、宁、新、渝)

2022-06-02 17: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Zoey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火电项目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以来,各省、自治区发布了省重点项目规划名单,本文整理的能源项目来自《浙江2022年省重点建设和预安排项目计划》、《2022年宁夏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重庆市2022年市级重大项目名单》、《陕西省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以及《新疆2022年自治区重点项目清单》,共377个省级重点能源项目

陕西省2022年重点建设神华国能彬长低热值煤660MW超超临界CFB示范项目,以及大唐延安富县电厂、榆能杨伙盘电厂等多个火电厂。

浙江省预安排建设杭州临平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一大批输配电工程,以及重点建设浙江宁海抽水蓄能电站等一批抽水蓄能电站。

宁夏2022年建设中环灵武马家滩300兆瓦光伏复合项目等14个光伏竞争配置项目,以及宁电入湘工程-宁夏至湖南±800千伏特高压输变电工程等8项电网建设工程。

新疆2022年建设一批输配电工程,以及多个天然气、石油重点能源项目。

重庆市2022年建设一批风电厂项目及电网项目。

相关阅读:

558个2022年省级在建、拟建重点能源项目名单(Ⅴ;桂、云、豫)

402个2022年省级在建、拟建重点能源项目名单(Ⅲ;晋、鄂、豫、甘、闽)

390个2022年省级在建、拟建重点能源项目名单(Ⅱ;苏、赣、湘、粤、内蒙古)

732个2022年省级在建、拟建重点能源项目名单(第一批)

详情如下: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Zoey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