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海南与吉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新能源汽车制造等领域加强合作

2022-06-09 08: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企业吉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8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吉利控股集团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控股集团将发挥在科技、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与海南展开新能源汽车产业、科技融合新产业、教育产业领域的合作,积极参与海南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

据了解,此次签约主要涉及:新能源专用车及产业链项目;高端进口汽车改装制造;在海南加大教育资源投入,开展高等教育合作办学,建设具有示范作用的产教联盟。建设摩旅文化、海上浮式装备旅游综合体、通用航空、商业航天等项目。同时,推进汽车生态与海南珍贵人工林木绿色产业融合,开展人工林木合规化交易,激活海南珍贵林木市场,探索林业碳汇新模式,促进碳中和,为海南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签约仪式上,海口国家高新区与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签订合作协议,计划在海口国家高新区建设吉利新能源车专用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南首个新能源车专用车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企业查看更多>吉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