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北京市开展2022年外购绿电交易(附2022年北京绿电交易委托代理补充协议)

2022-06-13 08:51来源: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绿电交易北京售电市场首都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首都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关于开展北京市2022年外购绿电交易的通知,通知指出请参加6月月度、7-12月(多月)绿电交易的售电公司(代理零售用户),分别于6月14日、6月20日前提交 《2022年北京绿电交易委托代理协议》 至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备案,逾期未提交的不能参加相应的绿电交易。

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北京市2022年外购绿电交易的通知

北京地区电力市场各电力用户、售电公司:

为了更好地满足北京地区市场主体绿色电力消费需求,做好北京市2022年外购绿电交易,根据《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印发北京市2022 年外购绿电交易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京管动法(20221188 号)、《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绿色电力交易实施细则》(京电交市 [2022]24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请北京地区有购买绿电需求的电力用户做好以下工作:

一、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将会同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组织开展月度(多月)外购绿电交易,具体时间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e-交易平台发布的公告为准。

二、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可直接参与绿电交易。零售用户与其被代理的售电公司签订《2022 年北京绿电交易委托代理协议》(参考模板见附件),提交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备案后,由售电公司代理参加绿电交易。

三、零售用户委托售电公司购买的绿电合同产生的购售电服务费,按照双方向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备案的《市场化购售电合同》或《市场化购售电合同结算补充协议》中相关参数进行结算。由于购买绿电需调整相关结算参数的,请于每月20日前向首都电力交易中心提交备案材料,若未按时提交,仍执行原备案的结算参数。

四、参与绿电交易的电力直接交易用户、零售用户,其结算的电能量交易价格由绿电合同和火电合同加权形成。未参与绿电交易的零售用户,其结算的电能量交易价格由火电合同加权形成。

五、请参加6月月度、7-12月(多月)绿电交易的售电公司(代理零售用户),分别于6月14日、6月20日前提交 《2022年北京绿电交易委托代理协议》 至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备案,逾期未提交的不能参加相应的绿电交易。

附件:2022年北京绿电交易委托代理补充协议

首都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电交易查看更多>北京售电市场查看更多>首都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