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内陆上最大容量8MW级机组完成并网前调试!

2022-06-13 09:09来源:哈电风能关键词:哈电风能陆上风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在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鉴衡实验基地,哈电风能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国内首台HE187-7.XMW风力发电机组的吊装及并网前调试工作。据了解,该机型可以扩容至8MW,为国内最大单机容量陆上风力发电机组。

微信图片_20220613090706.jpg

哈电风能坚决服从服务国家战略,落实双碳目标要求,履行央企时代担当,积极推动大容量风力发电机组的研发与应用。本次新研发的超大功率陆上平台机组功率范围涵盖6.75MW-8MW,能为客户提供适应不同区域环境的最优性价比产品。预计单台机组年上网电量2600万度,相当于为10800户家庭提供一年用电,可供一辆新能源汽车绕赤道行驶5550圈,预计可年节约标煤825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460吨。

该机型是由国内外精英团队强强联手,经过3年匠心打造的全新超紧凑、高可靠系列产品,稳定性高,实用性强,适用于各种中高风速陆上风场以及中低风速海上区域。具有超高桁架式塔架、超紧凑功率链、高可靠性传动链、高冷却效率、高智能化程度等技术特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电风能查看更多>陆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