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顺利通过福建省碳排放核查

2022-06-14 09:25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永光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碳排放核查碳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的2021年度重点企业碳排放第三方核查工作,为企业持续做好碳排放工作提供了遵循。

此次核查较以往重点更加突出、分类更加精细,主要分为现场检查和资料检查两部分。期间,核查组深入该公司汽机房、供热联箱、网控室、转运站、油罐区和化验室等生产现场,检查检测、计量设备健康状况、登记信息、留存设备实物和铭牌影像,以及现场问答记录等,重点核对了燃料消耗量、供电量、外购电力、供热量和燃煤元素碳等涉及碳排放量和配额关键参数的数据链是否完整、获取方式是否满足指南要求、计量器具的检定校准是否规范,以及台账记录是否完整等。经核查,该公司材料齐全合规,数据交叉比对一致,受到第三方核查单位的高度认可。

本次核查工作,该公司对全国碳市场政策、规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后续加强碳排放日常监测管理、提升自身碳排放数据质量控制水平奠定了基础。

作者: 陈永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碳排放核查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